• 2008-11-22

    明知山无虎,偏向虎山行。

    Tag: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sulifotos-logs/31633365.html

      老周啊老周,我是该夸你呢还是该说你呢?

     按照拉动“报业内需”来说,他真做了很大贡献,这小小的陕西省邻近湖北,重庆省的镇平县,居然因为他而让记者踏遍了。坐在任何一个“出租车”的小蹦蹦上,不用说地名,只要提老周,那车主会会心的一笑,一路无差错的把你带到。从事情刚出的10元车费,现在已经涨到了如今的50元往返。司机还不好意思的解释说“就这条专线暴涨,别的还是老价格”。。。

     当时巨大的“观华南虎,品镇平腊肉的”户外广告牌子已经撤消了。老周的女儿也在我们到来的10天前出嫁了,只有紧锁的大门上的新鲜的“喜字”。

     荒唐的闹剧结束了,我又被派来了,明知道老周和家人根本不可能在缓刑期间在家干坐着,等着呜洋呜洋的记者来骚扰,但是领导坚持,做马仔的我,不能说不来啊。

     不是不想写BLOG  ,实在是不知道写啥,和没有啥片子。请各位朋友见谅吧 。

     说起老虎,想起我家的“高高”了。在酒店的功夫乱写的,乱找点“啊猫啊狗”的片贴着为乐吧 。报社要我们待命到周一。。。。这是不可能把老周等回来的,用脚后跟想想都明白的事,哎。。。。。

     1.

     

    2.

     

    3.

     

    4, 

     

    5.

     

    6.

     

    7.

     

    8.

     

    9.

     

    10.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问候,是一种淡淡的牵挂
  • 3的结果是——猫晕了!(要么没棒打晕、要么被熏晕)
  • Mon frère~J'espère que vous tous les jours heureux~

    楼主们的留言很有才,太有才了~嘿嘿
  • 哈哈,l楼下是曾见过的张蜜么?
  • 太骚了!太名骚了!
  • 今天才猛然发现第三张。。。
  • p3很好很强大,小猫的眼神很猥琐 sensitive..

    p5的色调很喜欢,很怀旧!

    p9很像是电影里的场景,赞个!
  • 逛了好多次,学了许多,第一次正式给偶像留言。。。新浪总是抽风,加我msn吧:yungaogao@hotmail.com
  • 这组让我想起了Elliott Erwitt
  • 哈哈最爱猫,我最近也拍了两张。每个猫的性格都很不一样很有个性。
  • 長官一張嘴,下面跑斷腿。命也~--深以为然,哈哈~
  • 恩,路过。都是些阿猫阿狗。

    倒数第2张抓拍的不错。
  • 在徕卡中文网站上看了你很多的文章和照片, 后来发现你很少在那里露面了, 才又寻到这里来. 很喜欢你的照片先不多说, 也非常欣赏你的文章. 文字结实, 逻辑清朗; 即便是长篇大论, 也是一气呵成, 会讲呵!真希望你有空儿再多聊聊摄影的话题, 技术啊, 欣赏啊, 感受啊, 经历啊, 什么什么的. 可惜我是个新手, 没什么能拿出来和大家交流的, 只有老实请教学习的份儿. 我会努力的!
    回复lulu dong说:
    现在夸我照片的话我听了都很心虚, 如同我更新很慢的这个blog 一样,不是我懒,而是左选右挑的觉得越来越少的片能拿出手的。
    也许啥事情做的越深 ,心反而越虚。

    那更别说我的写作和文字了。 这能力我估计还没有个高中生好呢。要说有点看头,估计也就是我脑子爱胡思乱想,弄点唠叨的事情拿出来告诫自己或和大家分享。
    现在脑子越来越记不住啥事了,很多东西确实要纪录才有帮助。
    你别那么客气和谦虚。摄影真不需要啥技术,只需要有心的积累,更宏观的一点看待摄影,做好别的感觉了,捎带手摄影也会好很多。没有必要死扣他。那救市摄影家协会的那帮人了。。。。

    努力不在摄影上,而是多努力在人生感悟上,不管对错,感悟出自己一套东西来就不赖。
    2008-12-02 10:11:45
  • 長官一張嘴,下面跑斷腿。命也~
    呵 來打個招呼。
  • 4那张真漂亮~~~
  • 偶喜欢猫的呀~
  • 狗狗猫猫多好玩。有时比人强。哈哈。
  • 恩。苏里的片子。大爱。
    6脸上带点点就很像咔咔了。
    问高高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