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10-09-07

    一,一 ,一 。。。。。

    Tag: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sulifotos-logs/74520027.html

     今天拍摄奔驰的工作,居然开上了朝夕梦想的宝马130i。

     好哥们为了给我惊喜,没有告诉我 ,在接我去拍摄前,只跟我说:今天不用你开车了 ,给你个惊喜。。。

     但是,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样一个小众的玩物bmw 130i。

     我站在那里,嘴里一 ,一 ,一,,,,的 半天没有说到 三零 俩字出来 。

     这车我不多形容了 ,我总结就一句:他的操控,动力,排气声浪,如同他简单的内饰,狭小的几乎可以忽略的后排空间一样让人惊叹,又惊叹。。。。再惊叹。。。

     

     如果接下来我不在选择一个热血性能的2箱小车的话,我估计我这辈子就会失之交臂的 。。。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哎呀,猫了个咪的。
  • http://e4c.bmwgroup.com/eric/loadVehicleDetails.do?vehicleId=577382#0577382E
  • 没没没
    我是特意来学习的
    真的 认真的
    之前我还给你发了短消息
  • 如果额外作专题展示的话,跟博客的文体会有很大不同的。题目和文字单纯为好玩而写。图片是今年去杂志跟拍的一个附带产物。没有太强目的。在blog里做编排选择时,遵循心里要的节奏和色彩。

    有兴趣继续听你讲讲,局限在哪里?
  • suli老哥,空了看看我那些片子,最近都是xinjiang的。说说你的意见吧。多谢啦
  • 前来膜拜一下苏里神
    回复wp0926说:
    朋友啊 ,这个回复,我实在吓惊了 。。。不是来挤兑我的吧 ,,,那我还好受点 。
    2010-09-14 00:52:11
  • 我开过。。。。跟一辆改装菱帅彪过。哈哈。
    在一个发卡弯我瞬间出弯的时候我一脚地板油时速瞬间指向170KM提速的感觉比X5 4.8都爽。
    回复mike说:
    您瞧您彪的对象。。。赢了都不挣脸哈 。。。。
    x5动力再大,也不是彪的啊 。
    2010-09-09 11:02:04
  • 关注你很久,觉得你不是一个为谁而活着的人,这对一个拍片的人来说很重要,只有这样的人才会告诉人们这个世界的存在的东西。欢迎交流。谢谢。
    回复老顾说:
    朋友,您的话看似很平常,但确实队我极大的表扬 ,我真当值有愧。
    我 喜欢您说的 “拍片的人 ”这个很直白,我也就是个按快门的人。
    非常高兴认识您。多交流。
    2010-09-09 00:49:15
  • 车不感兴趣,对图感兴趣,太少了,下次再放多点。
  • 猫猫好严肃啊
  • 咪子说,得瑟啥啊